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趁着下午吃饭时间,我走去【星马】购物中心逛逛,其实是想找有雕刻名字
的锁匙扣,走了几层,结果在4搂找到了,我看中了一个心形的锁匙扣,
原本只是打算买一个的,然后刻上【大树】的名字送给他,但是最后我
决定买两个,呵呵!一个是送给自己的。我在心形锁匙扣的一面刻上【大树】
的名,另一面刻上【加油】两字,希望【大树】在工作上遇到挫折或疲惫时,
用我的【爱】和【心】为他加油打气。我的呢!当然是刻上我的名字啦!
另一面就刻上【快乐】,呵呵........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够幸福快乐嘛!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这几天里,小公主一直睡不安宁,睡著的时候,突然间会大哭起来,
尤其是在晚上就哭得特别厉害,每晚如斯,害我在这几天都没有好好
的睡过一觉,在没有办法之下唯有去问神,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是迷信,
其实我以前也是不相信这一套的。每当孩子有一点点小病,就会立刻
带他们去看医生,但是有时医生看过好几次,药也吃完总是不会好,
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就会用这个所谓迷信的方法~【问神】。

昨天我在家附近的花园住宅区里找到一个会帮人拜神的【安娣】,
我向她说了小公主的情形后,她就在神坛里念念有词的说些我听不懂
的话,好像是在【跳同】,然后她告诉我,这个孩子受惊了,还画了
几道【符】给我,一张是给孩子洗澡的,一张是用来扫身后烧掉的,
另一张是放在枕头下的。幸亏是没有要我烧给孩子喝的符水,我最不
喜欢就是要喝符水的。

回到家后,就听从她的吩咐,找来4片柚子叶,每片叶子要剪4个洞,
放进洗澡水里,然后再放一点茶叶和米,再把符放进去,一切弄好就
帮小公主洗澡了。洗澡后用符扫扫她的身体,然后把符烧掉。

当我做完这些,她真的安安静静地睡觉,到了晚上的时候,她睡得很
甜,嘴角还有笑容呢!果然一觉到天亮,呵呵.....这些东西有时候真的
不到你不相信咧!我都是在有了孩子后才相信这些的。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明天是我和大树的结婚纪念日,不知不觉已经渡过了6个年头。
在这6年里,其实是苦多于乐,无论多苦的日子,为了我们的家和孩子,
我都会努力撑下去的。

大树是个粗枝大叶和不懂温柔的男人,自从婚后,无论是什么纪念日,
他都不会给我惊喜,也不会送我任何礼物。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我只是希望,当我伤心难过时,他能给我一点点的安慰;当我疲惫时,
能够给我一个依靠的肩膀。

其实我是个需要很多爱的女人,我的坚强是生活环境酝酿出来的。
一直以来,孩子就是我的推动力。

在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希望大树能够给我【幸福】,
这就是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了。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们的爱情
就好像一条横杠
我们都各自站在最远的尾端
无论谁移开了脚步
就会一起掉入深渊
粉身碎骨
魂飞魄散

我们的思想
是两座山峰
我们都站在巅峰
遥遥相望
遥不可及
若有一天
海水掩盖了
所有的土壤
只剩下的
就是两座孤独的小岛
在茫茫的大海中
依然
遥遥相望
依然
遥不可及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这几年里,大树迷上了栽种兰花,一种就种了4年,疯狂程度到了不眠不休的地步, 每天为那些兰花浇水、换盆、定期施肥和喷杀虫剂等细心的照顾,下班回来一定先去观赏他的花。
以前我曾经埋怨他对花比我还好,怎知他说:“花要悉心照顾才会长得壮和美。” 但是为什么他没想到老婆也是需要关怀呀!
呵呵.....也许他爱花比我还多吧!

他种的兰花在他悉心照料之下,的确长得很壮,而且花儿开得也很娇艳.......
我在想:如果他对我犹如花儿般,我会不会更加美丽动人呢?哈哈哈.......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5年10月30日,是小王子就读的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刚好那天大树值班,所以由我载他到幼儿园。
他说老师要他们提早在下午五点报到,因为要帮他们化妆。
我载他到达幼儿园时,很多学生已经坐在一旁等待著老师为他们装扮, 小王子也乖乖的坐著等待,在等的当儿,看到他在大哈欠, 也许今天他没有午睡吧!老师还对我说:他会不会想睡觉,到时不会表演呀?

毕业典礼是在七时开始,所以我就先回家,在回家之前,
我对小王子说:“妈咪先回家,待会再来看你表演跳舞,妈咪会带相机来帮你拍照,你要好好的跳哦!”
小王子没有回答我,只是无精打采的向我点点头,然后我就回家了。

接近七点钟了,我再次的来到幼儿园,进到课室见不到小王子,后来才知道他准备要出场表演了。
我想在礼堂找一个比较前的位子的,但是前面的座位已经满座了,我唯有坐在接近后排的位子。
一会儿司仪宣布节目开始了,节目开始之前,全部幼儿园的学生都出来先唱国歌, 第一次我听到小王子唱国歌,呵呵........没想到他把嘴巴张大的唱,唱得好似有板有眼的。

唱完国歌后表演节目就开始,首先是4岁班的学生表演舞蹈,
小王子就是4岁班的,所以是他们那班先出场...................
小王子一出场看到那么多人,并没有怯场,他反而好兴奋的做了几下热身, 当他听到音乐播放时,他就使劲的跳舞了,当他看到我为他拍照时,跳得更加落力。
他一共表演了两个舞蹈和两首大合唱的歌曲。
哈哈哈........我现在才知道他是一个表演欲很强的孩子。

毕业典礼结束后,他的老师对我说:“没想到他今天的表现非常的好,之前还担心他不会跳, 平时他在排练时总是心不在焉,跟不上节奏,是最令人头痛和担心的一个。”
那天晚上老师一直称赞他,他也洋洋得意的样子,还对我说:“妈咪,你看你看,我的眼睛会闪闪发亮的。”呵呵......原来是眼皮上撒了一些彩色粉。我对他笑笑说:“是呀!会发亮的大眼睛,很漂亮哦!”
他听了我的称赞就更加开心,然后我就拉著他的小手回家去了。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和大树去发展商那边交钱,
顺便把示范屋的装修拍起来,
希望以后自己装修时以供参考,
呵呵.....满喜欢屋里的装修和摆饰,
简单得来又有点高雅。
这是主人房,房间的空间很大,有20x17尺





这是另外两间在楼上的房间,小王子还问我他睡那一间房,哈哈....有趣,有趣。





想到吃就想到这个地方,厨房耶!









吃的时候,当然要好好享受嘛!饭厅一定少不了啦!








吃完饭后就到客厅坐坐休息吧!呵呵...朋友,要不要来杯茶呀?





现在把重要的地方亮一亮相
哈哈哈......浴室的一角,还不错吧?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把数码相机带来上班
自己摸索著怎样把小公主的照片上载进来
呵呵....笨笨的我终于把照片贴上来了
你们看,小公主胖嘟嘟的脸蛋是不是很可爱呀?
小忧最喜欢她的【苹果脸】
哈哈哈.....真想咬一口咧!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许是天气的关系,这几天家里的成员都患上了感冒,
连最小的BB也免不了,一直庆幸自己的两个小宝贝没被感染,
那里知道自己昨天就被感染,结果今天早上小王子就伤风咳嗽了,
现在害怕小公主会被感染,到时就很辛苦罗!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