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消息与分享】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从小的时候,就一直很喜欢唱歌。
虽然从小到现在,自己在唱歌方面没有什么天份,
处在喜欢就唱的观念,不管唱得好不好。

曾经在那一段失落及难熬的日子里,
当时,拥有著一颗不快乐的心,
唱歌是唯一让我渡过了不快乐的过去。
不开心时,孩子陪伴我在自己的小空间里,
高声呐喊的唱,唱过、喊过、伤心过后,
心情慢慢会平复下来。

现在,虽然一切都过去了,人,也渐渐快乐起来。
但我依然还是一样喜欢唱歌。无论在我怎样忙碌,
每逢星期一,下班赶回家做饭,然后又开车载著小公主去学唱歌。

唱歌,看似很容易,以为张开口唱就行了,
实质要唱好一首歌,实在好难噢!
呵呵.....我就是唱不好,却死命要唱得女人

今天又和中国歌网友合唱了,再来一首“最后的温柔”,
有听过这首歌吗?没听过,就过来听听吧!
听完后可以给点意见吗?谢谢你们噢!

http://www.ikala.cn/chorus/wangyoucao_6/17929.html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歌曲“我不在乎”的link   
http://www.ikala.cn/songs/wangyoucao_6/117136.html

还记得80年后期,接近90年代时,
那个时候,我一直都很喜欢潘美辰的歌,
她的每一个卡带我都不会错过,
所以她的歌,我非常熟悉。

前几天在ikala录制了一首潘美辰的歌~“我不在乎”,
在ikala的几个歌友听了说有点像潘美辰的声音,
呵呵.....我自己觉得声音不像,不过我唱的时候,
是模仿她的唱法,不是模仿声音。

呵呵......放上link在这里,
想听,又不怕被虐待的话,不妨点击以下这里
http://www.ikala.cn/songs/wangyoucao_6/117136.html
谢谢!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ttp://www.ikala.cn/chorus/wangyoucao_6/13365.html

以上这个link,是我和中国网友合唱的歌曲~~“请跟我来”

这是我在爱卡拉K歌网站录制的合唱歌曲“请跟我来”,
一个可以唱歌、录歌、跟朋友合唱和PK歌曲的网站,很好玩噢!
如果有兴趣K歌的朋友,可以去注册成为会员,让我们一起来K歌。

以下这个link是我的K歌Klog,不怕耳朵受罪,敢敢点我的klog吧!
呵呵....... 

我的K歌网址 http://www.ikala.cn/klog/wangyoucao_6/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几天外甥发了一封我觉得很神奇有趣的email给我,
我把它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以下是一个旋转的女身图片,请问一下,
你们到底看到她是转向哪一个方向呢?
顺著时钟方向转?还是逆时钟方向呢?

我看了后,有点好奇的向外甥请教,
我自以为别人应该看得会与我相同,
但是.....外甥说:不是每个人看到一样的。
我:这很明显看到她转变方向嘛!
外甥:我的同事只看到转向一个方向。 
我:你说看到转两边方向的人IQ高,为什么我却这么笨?
外甥:可能还未发挥出来。
我:呵呵...我已经这么老了还未发挥,恐怕到我死了也发挥不到。


现在轮到你们来看看,要全神贯注的看清楚哦!
仔细的看,慢慢的看,看到答案后,
记得在这里回应告诉我,谢谢你们的参与。


If you see this lady turning clockwise you are using your right brain.
If you see her turning anti-clockwise, you are using your left brain.
Some people can see her turning both ways, 
but most people see her only one way.

See if you can make her go one way 
and then the other by shifting the brain's current.

If you can switch between seeing her turn either way
at will without shifting your gaze, your IQ is above 160 ... 
which is almost at genius level!
  
This was devised at Yale University for a 5 year study 
on the human brain and its functions.
Only 14% of the US population can see her move both ways.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验血报告已经取回来了,医生说大致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缺少了钙,我的准确钙质是2.02,正常为2.10-2.55,
医生还说,一般35岁以上的女人应该补充钙质。
今天我特别去买了一瓶钙质营养,希望能够增进我的钙质,
不然未达50岁已经驼背弯腰了。



以上这个低脂蛋白(坏)胆固醇竟然是2.95,超过了正常水平的0.37,
也许这是因为我烧菜时喜欢下很多油吧!(我听别的医生说过)
但是帮我验血的医生没有说什么,只说正常,我自己猜测,
也许总胆固醇/高脂蛋白比率是3.8,低过5.0,属于正常吧!
不过由现在开始,我烧菜肯定会减少油量了,预防胜于治疗,
不然胆固醇高了就麻烦。



最后是我的A、B型肝炎抗体,这个我早已知道自己没有抗体。
这一次医生建议我打A型肝炎疫苗,他说A型肝炎是从食物里传染,
尤其是海鲜食物,最容易传染A型肝炎。而B型肝炎是从性病或血液
传染,就算不打,感染的巴仙率也比较低。我听从他的意见,
立刻打了A型肝炎针,一年之内要打完两支,我打了第一支,
6个月过后再打第2支。

现在总算清楚知道自己的健康问题,但是对于多年前的无端端掉发,
还有前一阵子突然手指、脚和脸肿胀的情形,又找不出原因,
实在令人费解噢!

无论如何,我非常多谢这里的朋友一直对我的关心,
最老土的一句,亦是最真心的,就是说声:朋友,谢谢您们。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我们去参加保姆儿子的婚礼。第一次参与这里的印裔婚礼,
觉得他们的婚礼蛮多细节,有印度的传统风俗。不过,有关印裔的
婚礼习俗,我都不明白它的含义,只是见证了一场异族的婚礼而已。


这个神像在举行婚礼的大厅前,地上还撒下了图案。


图案边放了8盏灯,我问过保姆,她说没什么意思,只是摆设而已。




这些贡品,是印裔婚礼时的必备品。.


新郎以叶子沾水,洒在新娘脚趾上,这些礼节,我也不知道代表什么。
后来问Rita 保姆,连她也不清楚,她告诉我,很多礼节都是照著传统
的印度婚礼的风俗去进行。


一对新人进行膜拜仪式。




新郎新娘互相交戴花环。




Rita 保姆拥抱儿子与媳妇,看她抱住儿子的那一霎,眼里泪水盈盈,
相信是喜极而泣吧!




新郎一表人才,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医生,新娘是药剂师,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噢!


这是新郎的妹妹,她小学在华校就读,能够说得一口流利的汉语(华语)。


Rita 保姆单身抚养3个孩子,现在大儿子实现医生愿望,还成家立室了,
这是Rita 保姆一生之中感到最光荣与欣慰的事。在此,我献上衷心的祝福,
希望幸福永远常伴他们的左右。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当我第一次听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时,
觉得他的歌声很吸引人,一遍又一遍在心中回荡.....

开始听这首歌,因为你在博客里写,
喜欢听这首歌,因为它能够令我感动,
虽然,我不曾拥有歌词里般的际遇,
听著的时候,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也许,陈楚生的歌,曾经是你的心情故事......
又或者,正是你现在的.......

这是一首会让人感动,产生共鸣的歌,
我把它放进“无名“博客里,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这首歌。

进来听歌的朋友,给个回应吧!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摄影:忘忧草
  接近农历新年的时刻,我在菜市场看到这种不知名的蔬菜,形状很特别,
  好似一朵绿油油的鲜花,随口问了菜贩这是什麽菜,探手进布袋取出了相机,
 “咔啦”一声就把这朵“鲜花”的倩影收藏起来。大家来猜一猜,
  这是什么蔬菜?也请烹饪高手来谈谈这种蔬菜应该怎么煮呢?

摄影:忘忧草
  这张图片里的菜,上次我曾经烹调过,可惜没有把未煮前的图片放上来,
  这一次在煮之前,我拍上来让大家猜猜,肯定难不倒聪明的你们,哈哈.....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载了两个孩子去Puchong外甥的家,外甥的太太刚诞下了一名千金,
呵呵.....我当姨婆了,又再升婆婆级啦! 而我的小王子与小公主却成了
小baby的表叔和表姑呢!

外甥的千金长得蛮漂亮,皮肤白皙,两只眼睛很会看人,我们走去那里,
她就会朝著那个方向望,很精灵,相信是个聪明伶俐的baby。

小公主看到表哥的千金,非常喜欢,却又难为情的站在我的身后偷偷看,
陪月安娣逗她开心捧著baby给她抱,她害羞的伸出双手接抱,呵呵......
然后问她要baby吗?她点点头,还说要把baby抱回家和她一起睡呢!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晚我在家乡参加以前任职15年的公会所举办的50周年同欢共庆联欢宴会,
刚巧和我国国庆同周年,为了配合这个主题,所以齐齐同欢共庆831国庆日。

曾经在这里工作了15年,回到这里,看到许多熟悉的脸孔,感觉很亲切,
也很温馨。转眼之间,自己离开已经有5年了,这里的一切,令我深感怀念,
因为这是陪伴我渡过成长岁月的地方。

当我看到这些天真无邪的小孩在台上呈献舞蹈表演时,突然之间,
竟然有一股热劲支使我走上前把她们的美妙舞姿摄入镜头,
她们纯真的模样,身体随著音乐舞动著,嘴里念念唱著歌曲,
真的非常讨人喜爱哟!



很多呈献的节目我不多说,因为喜欢这些小孩,所以把她们带进我的博客里,
让她们成为这里的一份子。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呵呵.....是不是很搞笑呢?这是韬韬的杰作哦!
她把我的“辣死你啊妈”改版成这个搞笑版本,
我非常喜欢噢!所以在她的同意之下,
我把它贴上来这里与大家分享,
希望您们也会喜欢。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锋和kanners结婚已经一个多月了,因为一直忙著社团的事情,
所以没有时间把他们的婚宴实录写出来,今天我就把这份美好的回忆,
从我的记忆库里,慢慢的熬酿,希望把这篇文字献给他们。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也许有些记忆逐渐会淡忘了...........
话说回3月26日,下午6时,锋和kanners的婚宴设在美罗的礼堂,
这一天,我带著我的“王子”和“公主”出席婚宴,
来到礼堂,我被台上的背景吸引,非常耀目鲜艳的色彩。
我发现背景的色调和kanners的晚装相当称配,
起初我以为他们为了配合晚装而特别选择这个色彩来布置,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不谋而合。

在等开席的时刻,小公主累得睡着了。
此刻,音乐响起,DJ宣布一对新人要入场............
我转头望向门外,锋和kanners准备进场,
呵呵......新娘挽著新郎的手腕,踏在由门口铺至台前的红地毡,
他们脸上绽放著灿烂的笑容,以郎才女貌,天作之合来形容是最恰当了。





kanners在宴会里分别穿了两件晚装,以kanners高窕标准的身材,
无论穿上什么款色的晚装都会非常好看。锋就以一身中山装亮相,
穿在锋高大的身形上,为他增添了一份书生的感觉。也许看惯了
新郎都是一身“西装骨骨”的打扮,现在反而挺喜欢锋穿中山装。

出了几道菜肴后,锋和kanners在DJ安排下,上台开香槟。
我站在台前准备捉拿这一幕。哇!锋太厉害咯!竟然把瓶盖开到
射喷至很远,你们看看新娘的表情就知道啦!呵呵.........






切完蛋糕后,一对新人想下台就座,可是DJ怎么肯就此罢休呢!
嘿嘿!原来DJ要求新郎给新娘深深一吻噢!
高潮时刻迭起,众人等待这一刻揭幕.........
我和碧雁男友,还有志豪,三人站在台前等待许久了,就是为了要捕捉
这个镜头,哈哈哈.......不知是我们的手按的太慢,还是锋Kiss的太快呢?
结果拍出来变了这样的镜头.........



接下来到了敬酒仪式,呵呵......这里华人的婚宴都是规定
这样的模式。





(再继续.......)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博友的博客里发现了这个有趣的玩意,
立刻把这个网站地址搬上来这里让大家一起玩玩。
首先把你们的网页地址打进空格里,
这个网站自然就会帮你们分析网页到底好不好,
呵呵......蛮好玩哦!你们来测试一下。
                                                                           







http://homokaasu.org/gematriculator/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前两天晚上回家乡了,为了参加外甥锋的婚礼,锋从小由外婆
照顾,我是看著他长大的,在众多外甥中,我对他比较疼爱,感
情也比较深厚。

今天早上9点许,我随著迎亲队,排著长长的车龙,10辆车浩浩
荡荡的前往女家迎亲。20分钟的路程来到美罗的Kuala Bikam,
接近女家时,10辆车响起车笛,霎时热闹极了。

到达了女家,锋下了花车,笑脸迎人的坐著等候,大妗姐随著女
家的风俗端来了一碗“莲子百合”糖水给新郎“锋”,看到“锋”
狼吞虎咽的没两下子就喝完了。



喝完糖水后,看到锋有点无聊的抚弄著手花,呵呵....也许有点心
急想看看美美的Kanners新娘吧!



等了超过半个小时,大妗姐终于来请“锋”过去接见新娘喽!
不要以为这么轻易就能见到新娘子,原来好戏还在后头呢!
当“锋”来到房门口,新娘的“陪嫁”姐妹们竟然在门口挡架,
呵呵........还要斩将过关噢!



开场先来个简单易过关的唱情歌,要唱10首有“我爱你”的情歌,
结果吓得整10个陪娶的兄弟拔腿而逃,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害得新郎对著兄弟们大喊:“别跑啊!你们怎么变成姐妹啦?”
最后还是由新郎硬著头皮撑住,唱了两三首就算过关了。

接下来第二关,新郎必须做10下“掌上压”,这次有个兄弟
“挨义气”接招了,嘿嘿!这一关易如反掌通过了。

第三关陪嫁姐妹们使出“绝招”,来个甜酸苦辣,哼哼!别以为
想这么容易就过关啊!




姐妹们说这瓶是“豆浆水”,他就不假思索的立刻往嘴里送,
哎呀!中招了,原来名副其实是“奶”咧!而且是加了“料”
的奶,看到“锋”不知所措、很滑稽的样子,然后把整瓶奶
传给了兄弟们,你们看,兄弟们一个接一个把整瓶奶喝完了....






接著呢???

甜的滋味已经尝过了,现在轮到什么呢?
哈哈哈.......聪明的你们应该猜到接下来是什么吧?
这一次可惨啦!原来是.............


大妗姐说这道是特别给你们享用的早餐,当时我没看见这碟东西,
还以为真的有早餐吃,呵呵......真是呆头鹅,也亏Kanners这班姐
妹什么点子都想到,累的新郎哥和一班兄弟们有得受。

兄弟们看见这碟特别炮制的有酸、有苦又有辣的“早餐”,不但没
有畏缩,一人一点的又完成了任务。

顺利闯过了一关又一关,当然是少不了要过开门关。呵呵......这回
轮到锋耍花样了,他递了一封超小的“利是”给姐妹,姐妹们当然
不肯就此罢休啦!锋再来一封,还是超小的,锋说搞搞气氛咧!
最后终于献上这封超的“利是”,姐妹们打开看了看,
嗯!应该满意了吧!



嘿嘿!房门打开了,锋松了一口气,终于能够见到穿著雪白婚
纱的美新娘Kanners,怎知Kanners是个赤脚新娘,她的左脚
不见了一只鞋子,需要锋亲自出马寻找,呵呵.......有点像童话
故事里的灰姑娘,你们看,锋找的多卖力,满头大汗的到处寻
找,决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呵呵......连床底下也搜索一遍,锋誓要找到这只“玻璃鞋”,
为他心爱的公主穿上。

哎呀!原来在这里,都是大妗姐厉害,也许当了大妗姐许久,
什么花样都难不倒她吧!大妗姐拿著tissu盒子,哈哈....原来
Kanners的“玻璃鞋”就在盒子里面。


Kanners甜丝丝的看著锋为她穿上鞋子,一定感到很幸福吧!



经过了重重艰难的过程,一关又一关的闯,终于夫妻行个见
面礼,大妗姐如数家珍般嘴里念念有词,统统美言佳语满室
飘送,在这一刻,听起来特别动听。



行个见面礼后,Kanners为锋扣上襟花。


随着大妗姐的指点,一般上华人的风俗婚礼,就是要祭拜家里
的“神”和“祖先”,然后是敬茶仪式,敬茶要随著辈分进行
,大概一小时就结束了敬茶仪式。然后我们就随著迎亲队把新
娘子接回男家了。

回到锋的家时,因为有小公主在场,或许自己有点累,所以拍
到的照片不多。呵呵.......放上一张敬茶的照片。



敬茶完毕后,很辛苦才拍到这张花絮,有太多人头阻挡镜头咧!
不过最辛苦应该是锋哦!他重复几次让我捉拿镜头。

锋抱著kanners进新房,他们笑得多开心,笑容很灿烂哦!
小王子看到这一幕,也许深深的刻印在他脑海中吧!他回
到KL后,某一天他突然问起我:“妈咪!你和爹地结婚时,
爹地有没有抱你进房。”呵呵.......可爱童言。

你们还想看其他婚宴的照片吗?那么我会继续写另一篇
有关他们婚宴的文字及贴上照片花絮,呵呵.....到时记得
捧场哦!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我三姐的小女儿在无心插柳之下入选了2007年日历女郎选美竞选,
这个选美会是在怡保举行的,决赛在11月28日。因为有SMS短讯投票,
所以她也拨电叫我支持她一下,虽然SMS投票的分数占了10巴仙,
但是也会直接影响赛果。我这个阿姨当然100%支持自己的外甥女啦!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这里的朋友可以支持我的外甥女,请您们拿出手机
SMS投我的外甥女一票,呵呵......当然希望您们能够投选越多越好啦!
投选方法如下:

在手机信息输入:YICOVER <�空格>编号,发送至 32618 即可!

我的外甥女的编号是 07

就是这样   YICOVER  07
   

                                                                                                  
                                                                
照片是在杂志上拍的,所以不清晰

每则SMS是马币1零吉,截止日期2006年11月28日,
中午12时为止,谢谢大家热烈支持我的小外甥女一下。


有发送SMS的朋友,请在我的网志留下留言,让我知道您们的支持。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经过这件事后,大树时常阅读一些关於婚姻的书籍,刚巧最近The Mines 有书展,
他还买了这本书“爱就是彼此珍惜”,这是我最感到高兴的事,记得以前一直叫他
多看这类书,他都会有借口的带过,结果就不了了之。

这本书的内容很棒,它写出很多配偶之间的问题,然后以对话方式给予解决方法。
如果大树以前会看这类的书,也许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以下是我选出一些书中的内容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秘诀:控制你想要马上反击的冲动
当伴侣向你表达让他(她)伤心、挫折或懊恼的情绪,尤其事情和你有关时,通常
你会冲动地想替自己辩解并且马上反击对方,然而这只会让对方觉得被误解而
受伤更深,於事无补。如果你能冷静告诉自己,对方所懊恼的只是你的行为,
而不是针对你个人,就比较容易听到对方的话。

沟通的基本原则
话里带刺会严重影响沟通,带刺的话只会引起夫妻对立,使两人的关系由彼此
相爱变成互相伤害,破坏两人的自尊心与婚姻关系。

如果你发现自己常常忍不住要刺对方一下时,可能是因为下列某个原因:
1. 你觉得自己无法影响对方,所以你想,如果你能伤害对方,或许会使他
不敢再那么强悍。
2. 刚发生过一些事使你觉得很不痛快,想在话语上摆平。
3. 你可能正处在情绪低潮的状态,才会向外投射,对你的伴侣所作所为都
看不顺眼?
4. 讲这些带刺的话,你是否潜意识想要逃避一些令你尴尬、不敢面对的事情。
其实两人同时去面对这些问题,才是好的解决方式。
5. 是否配偶对你平时所讲的话没有反应,所以你要用更强硬且带刺的话语来
引起对方的注意?

在谈话中保持冷静,你们才可以把焦点集中在处理事情而不在人身攻击。
每个人都会犯错,但还是需要被尊重。


生气带来罪恶感和愧疚
人在生气时不容易看到自己在配偶身上造成的伤害,但是事过境迁之后
往往深感后悔及惭愧。

生气破坏夫妻之间的爱
一个人生气的时候所说的每一句恶毒的话,都会在配偶身上造成不容易抚平
的创伤,加上生气时的狰狞面目,很难让配偶对你产生爱意。

生气造成离婚
研究结果指出,经常争吵的夫妻离婚率较高。

生气造成暴力行为
夫妻争吵往往会从口语上的争吵变成身体上的伤害,所以要避免事情恶化,
最好在一开始动怒时就叫暂停。

夫妻之间一开始有暴力行为,就会越演越烈,不断重复。动手打人者经常
会说:【只要我的配偶不先惹我生气,我就不会这样做。】不过请记住,
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情绪和行为负责任。因为在婚姻里,不管你的配偶
犯了多大的过错,你都没有权力以暴力伤害对方。



继待............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晚是我们康乐组主办的中秋节乡亲歌唱比赛联欢晚宴,我从早上一直忙到下午,
然后又过去宴会地点准备一切,设宴36席,不算多,不过都忙死我啦!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尤其是赛果,没有我想象中那样,
也许是我们的歌唱老师在场,由他计算比赛分数,让那些想偷鸡摸狗的人有所避忌。


宴会结束后,几位获奖参赛者拍照留念。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早上在一个论坛看到了这两张图片,觉得很神奇,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这两张图片的人脸,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左边这张是生气的脸,右边这张是平静随和的脸。                                     
如果你站起身往后退4、5步,你看到这两张图片有什么变化呢??
呵呵呵........是否有所改变呢?你看得出吗?

这两张图片给我有些启示,让我觉得如果刚开始认识一个人时,
不能单单凭他们的表面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好与坏,
要相处久了,才能知道一个人的真面目,
因为在现今的社会里,很多人都是戴著面具待人,
所谓:日久见人心。

原来我到现在才知道,我在家人的眼中,就像左边这张图片,
没关系,日后他们就会清楚知道我的为人了。

p/s:这两张幻觉图片是由Glasgow大学的Phillippe G.Schyns and Aude Oliva设计。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做了一件很无聊兼幼稚的事,就是玩了一个心里测验,呵呵.......
这个心里测验就是《寻找你的情感死穴》,虽然不相信这些玩意儿,
在经过测验后,原来我的情感死穴是.............



哈哈哈.......就当著是娱乐娱乐一下大家吧!

这里还有另一些心里测验,就让你们来玩玩吧!
请点击以下的网址.............

《你受异性欢迎吗?》http://flash.qq.com/cgi-bin/viewwork?id=5782

《你会让人一见钟情吗?》http://flash.qq.com/cgi-bin/viewwork?id=5783

《当你的爱人变心时》http://flash.qq.com/cgi-bin/viewwork?id=5784

《外遇你会吗?》http://flash.qq.com/cgi-bin/viewwork?id=5785

《你有迷人的脸吗》
http://flash.qq.com/cgi-bin/viewwork?id=5788

《你需要减肥吗?》http://flash.qq.com/cgi-bin/viewwork?id=5867

《网恋测试》http://flash.qq.com/cgi-bin/viewwork?id=5871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