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天里,小公主一直睡不安宁,睡著的时候,突然间会大哭起来,
尤其是在晚上就哭得特别厉害,每晚如斯,害我在这几天都没有好好
的睡过一觉,在没有办法之下唯有去问神,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是迷信,
其实我以前也是不相信这一套的。每当孩子有一点点小病,就会立刻
带他们去看医生,但是有时医生看过好几次,药也吃完总是不会好,
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就会用这个所谓迷信的方法~【问神】。

昨天我在家附近的花园住宅区里找到一个会帮人拜神的【安娣】,
我向她说了小公主的情形后,她就在神坛里念念有词的说些我听不懂
的话,好像是在【跳同】,然后她告诉我,这个孩子受惊了,还画了
几道【符】给我,一张是给孩子洗澡的,一张是用来扫身后烧掉的,
另一张是放在枕头下的。幸亏是没有要我烧给孩子喝的符水,我最不
喜欢就是要喝符水的。

回到家后,就听从她的吩咐,找来4片柚子叶,每片叶子要剪4个洞,
放进洗澡水里,然后再放一点茶叶和米,再把符放进去,一切弄好就
帮小公主洗澡了。洗澡后用符扫扫她的身体,然后把符烧掉。

当我做完这些,她真的安安静静地睡觉,到了晚上的时候,她睡得很
甜,嘴角还有笑容呢!果然一觉到天亮,呵呵.....这些东西有时候真的
不到你不相信咧!我都是在有了孩子后才相信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