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不忙,闲来无事,我就拿起相机拍照自娱 ..........
虽然不是美女,却很喜欢拍照,但是拍照技术非常差劲。
以前有【傻瓜】相机,不需要技术,现在就有数码相机,
所以就算拍照技术多差劲,在这些先进的相机之下,
都能够拍出可观的照片。

呵呵.....不过我还是拍得差劲,竟然拍得不清楚。
这是我在office拍的.................
嘿嘿.....先看看我的侧脸





然后就半个侧脸.............





最后......噔噔噔.........
我的真面目曝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