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5年12月5日(星期一),我和歌唱班的朋友一起出席【陈佰胜】的婚宴, 陈佰胜是我们歌唱班成员之一,亦是前第五台广播员,所以歌唱班和第五台的成员都被邀请出席。

原本打算把数码相机带去婚宴拍些照片留著纪念的,那里知道【失魂鱼】的我竟然忘记带相机, 唯有从公司返家拿相机,然后才转去【大城堡】酒楼。原本只需30分钟的路程, 结果我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呵呵.....我这个糊涂虫又走错路啦!

【佰胜】是个素食者,所以这是一个素婚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素食婚宴,感觉上很喜欢这样的婚宴, 而且【佰胜】的婚宴蛮特别,相信他是经过一番的构思把婚宴搞得这么棒。 首先荧幕上播放著一对新人的MV让我们观赏,这与其他的婚宴没什么特别。 还有,我们这里的婚宴一般上都是结婚歌曲响起,一对新人手挽著手步入场所, 可是【佰胜】的婚宴是由DJ现场呈献一首情歌,当DJ唱著歌时,我们看到新娘一人站在入口处等待, 哎呀!怎么不见了新郎呢?很多人以为新郎跑去那里了,当时全部观众都东张西望, 连新娘的眼神也在寻觅著新郎的踪迹,也许这是新郎的一番心思,新娘也不知情呢! 突然间看到新郎在宴席的最后方,手里拿著一枝玫瑰花,缓缓的走到新娘面前, 在众目睽睽之下下跪把花献上给新娘,然后给新娘子深深一吻,此刻,掌声响起, 新郎挽著新娘走上舞台亮相,让全场的亲朋戚友都能看到他们,然后就回到主家席坐下。

此时,荧幕上播放著张学友的【让梦幻飞翔】MV,呵呵.....原来是香港迪斯尼的画面, 大家都看的很入神,当MV一播放完后毕,突然听到很响的【哔】声由后方一直冲著舞台的方向去, 我们看到一支七彩缤纷的烟花撞上舞台布幕,布幕掉下,烟雾弥漫著整个舞台,当烟雾慢慢散开, 呈献在眼前的是一幅迪斯尼城堡的画面,朦朦浓浓好像带我们去到一个梦幻的世界。 当我们看到几个侍应从台上端著菜肴下来,呵呵.....才晓得原来是开席仪式。

在宴席开始后不久,DJ就宣布现在是有奖问答游戏,问题是新郎【佰胜】所出, 让所有出席的亲朋戚友作答,答对了就有一份礼物。因为设有这个环节, 所以让这个婚宴带进另一个高潮。哈哈....蛮特别的,有吃有喝还有礼物拿。

很可惜我带去的相机没有充电,电力不足,只拍到一张照片而已,连一对新人的合照也无法拍到, 不然我可以将整个婚宴精彩的一刻拍下,把照片放上来这里与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