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减肥这个扰人的问题,从来不曾发生在我身上,
也不需要我刻意去进行,因为从小到结婚后,甚至生了第一胎,
我还是属于瘦人一族,减肥免谈,增肥就有我的份。

婚前的我,实在瘦的可怜,腰围只有24寸,其实24寸腰围并不算瘦,
也许配合我的高度就给人瘦的感觉吧!直到结婚后生了第一胎,腰围26、7寸了,
但是很多人还是说我瘦,呵呵....不晓得要多少才算是肥呢?
去年6月份生了第二胎,感觉上自己胖了许多,腰围足足有29寸,
产假过后回到公司上班,他们又说我不会胖,
呵呵....怎么我总是给人瘦瘦的感觉呢!

虽然现在的我看起来不会胖,但是肚腩就胀卜卜的,穿起裙子非常难看,
只有肚腩凸出来,好像怀孕3个月似的,所以我一直穿牛仔裤,
因为穿牛仔裤可以掩饰大肚腩的。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减掉这个大肚腩。
嘻嘻....到时你们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