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有个陌生男人上来我公司说要找老板,我没有开门让他进来,
只隔著一道铁闸门和他交谈,以下是我和那个陌生男人的对话。
陌生男人简称【陌生】,我简称【小忧】

陌生:请问那个姓吴XX有在吗?
小忧:哦!他不在,有什么事吗?
陌生:不在啊!你可以把他的电话号码告诉我吗?
小忧:请问你贵姓大名?
陌生:我叫罗伟生。
小忧:你稍等,我进去办公室写给你。
(我转身进去办公室打电话给姓吴的老板,老板说不认识他,
然后我顺手拿了一张白纸出去,看到他正和我的另一个大老板谈著电话,
他还说出我的大老板的名字,然后看到我就伸手向我拿电话号码,
我却反问他的电话号码,他立刻转口说....)
陌生:其实我是找刘XX的。
小忧:你找我的大老板有什么事呢?
陌生:没什么的,我要交东西给他,刘XX 也叫我交给你。
小忧:那么你把东西留下,我转交给他。
陌生:其实我是欠刘XX 的钱,我欠他400零吉,哦!对了,你有钱找给我吗?
小忧:要找多少钱?
陌生:100零吉。
小忧:有的,你等一下。
(我进去拿了100零吉放进裤袋里就走出来,他看到我就伸手向我拿钱.....)
小忧:你为什么向我拿钱?
陌生:我要拿去银行换钱呀!
(我用不客气的语气说......)
小忧:换什么钱?你欠我老板钱应该你给我钱,为什么还要问我拿钱?
(他立刻从口袋拿出一张银行支票给我看,是一张现金1000零吉。)
陌生:我欠刘XX 900零吉......
小忧:你等一下,我进去打电话给他.....
陌生:不用了,我刚才有打电话给他,他说现在来著,我在楼下等他交给他吧!
(然后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现在年关将近,什么样的骗钱手法都有,连区区100零吉也要骗,
呵呵....幸亏我还不至于那么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