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L工作了3年馀,除了认识一些网上的朋友外、
学唱歌的一班朋友,而且在偶然的机缘下,
还认识到以下几位朋友.............

刚在这里工作时,因乘搭公车认识了【露露】,
【露露】是个开心果,每次遇见她,总是开怀大笑的,
好像没有烦恼似的.........

至于【振琴】这位朋友,就像是我的盲公竹,
因为刚来吉隆坡工作时,人生路不熟,
都是她大街小巷的带我走,带我逛....

因为工作的关系,认识了来自中国上海的【莉莉】,
她是一个巴辣的女子,样子长得挺漂亮,
高高瘦瘦像个模特儿.....

还有就是【IZ】,他是我在午餐时认识的朋友,
一个看起来斯斯文文、蛮健谈的男子,从事IT工作,
若我遇到有关电脑的问题时,我会向他请教....

接下来是【Sharon】,一个和我同名的女子,
她在酒店中餐部任职市场经理,是个蛮能干的女强人,
和她一见如故,是个不错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