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喂小公主吃米糊时,她捉著我的手来咬,
“哎呀!”我竟然喊出声,也蛮痛的...........
我立刻检查她的牙齿,原本她已经长了4颗牙的,
现在竟然发现她下排的左边第二的位置又长出一颗牙齿,
这个月12号她就达9个月,呵呵......有5颗牙齿了。
我的两个宝贝都是很快长牙的,不过他们长牙后,
也是不精吃米糊或粥之类的食物,尤其是小公主,
更加差劲,接近9个月了,这几天才学吃米糊,
之前在6个多月时喂她吃,结果反胃含在嘴里不会吞,
那么我又停止,连续每个月都试试喂她,嘿!还是不会吃,
直到这两天里,她才会一点点慢慢的把米糊吞进去。





这是她的长牙记录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