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我都会回去家乡和妈妈庆祝母亲节,
可惜今年的母亲节我不能如愿的回家了,因为在5月14号公司刚巧有个紧急
董事会议,导致我不能回去,实在有点遗憾哦!
                                                                                                                                                                                                                                                                                                                                                                                                                                                                                                                                                                                                                                                                                                                                                                     
今年5月份,妈妈的身体变得很虚弱,多年前的心脏手术偶尔还会引发一些毛病,
最近她的心脏出现问题,复诊后获知心脏肿了,难怪这几天她常说心不舒服,
我很担心她的心脏问题,毕竟她已经是个70多岁的老人了。
那天她在电话里头对我说:这条路是必经之路,没有什么可怕的。
听在我耳里有点心酸难过,但我竟然不懂说些安慰的话。

在我的世界,【妈妈】是一个很伟大的人物,尤其是我妈.......
因为爸在我11个月大的时候就离开了,所以爸的样貌不曾留在我的记忆里,
长大后唯有从照片中获知他的样子。当时妈只有35岁,带著5个嗷嗷待哺的孩子,
那一份凄凉、感慨的身世的确让很多人掉下同情之泪................
当时的困境局外人根本无法体会,妈靠著坚强的毅力,身兼父职早出晚归的为了
孩子辛劳,那时候也没有像现在的妈妈般登报请求协助,她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
捱大5个孩子。如今看到白发苍苍,皱纹布满在她的脸上,回想她坎坷的一生,
她获得了什么?而我又能给她什么呢?我很心痛自己的无能,不能给她过幸福的
日子,还要让她操心。

妈,虽然今年的母亲节我不在您身边,希望您还是快快乐乐的渡过这天,
妈,我永远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