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当我在找寻文件时
无意间让我发现藏在抽屉的角落里
有一个枣红色的小绒盒
相信它搁置在里头许久而沾有些许灰尘
我轻轻拂去绒盒上面的灰尘
随手将它打开,里面有一条金链配著链坠
我呆呆望著......顿时一幕幕陈年往事即浮现眼前

这枚链坠是当年你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那时候,你为我戴上链坠的一刻
我深深被你感动而落泪了,还有你深情给我的一吻....
这些往事曾经深刻的烙印在我心坎里,成为永不磨灭的记忆

那时候,你对我说,【心形】链坠代表你给我的一颗心
链坠上面刻有你我的英文名字,意思是心心相印
而链坠的另一面却只刻了我的中文名字
意思是你的心里祗有我一个
你说要给我一生一世的爱
这些承诺一直陪伴我迄今都无法忘怀
可惜它已经变成一个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承诺了

曾经在那一段日子里,我无时无刻都佩戴著它
想念你的时候会触摸它,伤心的时候会轻吻它
如今我对这枚心形链坠的感觉渐渐由浓转淡了
不是不再喜爱它,而是对赠物者的心已死
现在看到这枚链坠,反而觉得很老土
虽然是老土一点,但它永远是一份值得我回忆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