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树》~~张智成

我不要你在我身边,却看着蓝天,不看我的脸
我但愿你快乐的飞,将来要相爱,都还有时间
风开始在吹,孤独好直接
爱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会等着你,回来的季节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守护你是最大的幸福
最深的温柔是成全,我张开双臂,任凭你来回
最痛的时候就思念,扎了根的心,不可能撤退
风开始在吹,孤独好直接
爱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会等着你,回来的季节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从日落到日出~oh~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我想我挺得住~oh~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守护你是最大的幸福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蛮喜欢它的歌词,
后来再听就喜欢了.........

听到这首歌,让我想起曾经令我感动的那一段日子,
当时他风雨无阻骑著机车,每天载我下班的日子,
坐在机车后座的我,因为有他在前面为我挡风遮雨,
一切的风雨都由他挺著,那一份强烈的安全感骤然填满我心田,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为他取了个匿名叫【大树】。

我也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像一棵树那么的坚强,
让我心中的【大树】,永远守护著这株【忘忧草】。
但愿这棵【大树】永远保护著【忘忧草】。
【大树】,你听到吗?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