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个星期前,收到大众银行寄来的生日卡,
生日卡上印有一份生日礼物,是Osim的电动按摩梳。
我不相信是免费的,打了个电话到Osim分销店询问,
呵呵.......果然是免费的生日礼物。


银行送的生日礼物..........原来拉开梳齿,就是一个按摩器了,
还可以按摩颈项和肩膀呢!

去Osim分销店领取礼物时,看到kanners说过的U Zap,
她说效果不错,当时我挺想买的,因为没钱,所以打消了买的念头。
后来想想,自己每天辛苦工作,难道趁著在自己生日的时候,
买份生日礼物给自己也不可以吗?

何况现在有促销,比原价便宜RM200多,而且我持有6月生日卡,
还可以再扣10%,再来就是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
每个月才付RM18,呵呵......对我这个穷光蛋来说,
还可以负担得起,所以我决定在这次的生日好好的善待自己,
结果呢???当然是买了,就当是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罗!


就是这份生日礼物,呵呵........祝我生日快乐!
永远都要快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