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歌唱老师生日,我们一班学生在昨晚已经为他庆生了。
原本昨天我不能参与他们的生日聚会,后来我提早15分钟下班,
回家把小王子和小公主带来,他们都很开心呢!


穿蓝色格子衣的就是我们的歌唱老师,很年轻是吗?他是
唱艺术歌曲的。呵呵.......我的小王子躲在蛋糕后偷看镜头咧!

                                                                                                                                                                                                                                                                                                                            
老师在切蛋糕,我们还叫他许愿呢!



哈哈哈.......看老师笑得多开心,原来是他太快
把蜡烛吹熄,我赶不及按相机快门,捕捉不到他
吹蜡烛的那一刻,所以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