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接近1岁时才学会以手足爬行,我在心里想:她一定很迟才会走路。
那里知道她学习能力蛮强的,足一岁后扶起桌子或椅子就会站起来,
就是因为她不怕跌倒,所以12个月半就学会走路了。
起初走起来摇摇摆摆,跌跌撞撞,偶尔跌到头瘀青一块,
【铁打酒】就是我的好棒药。
                                                                                                                             

这张是在我的公司拍的,第一次把她带来,
她看到什么都觉得很好奇。


每次带小公主进房,就令我很头疼了,把她放在床上,
她会立刻爬到床旁边的梳妆桌子,还站起来,
把我桌上的东西一件一件的拿下来,然后丢在床上和地上,
我拾起来摆回原位,她又拿来丢,有时忍无可忍打她的手,
她还学我说打打打,真的被她气死咧!
                                                                                                         
                                                              
满桌子的东西都被她弄到乱七八糟了。



你看你看小公主多凶,还举起手来说:打....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