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一个论坛看到了这两张图片,觉得很神奇,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这两张图片的人脸,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左边这张是生气的脸,右边这张是平静随和的脸。                                     
如果你站起身往后退4、5步,你看到这两张图片有什么变化呢??
呵呵呵........是否有所改变呢?你看得出吗?

这两张图片给我有些启示,让我觉得如果刚开始认识一个人时,
不能单单凭他们的表面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好与坏,
要相处久了,才能知道一个人的真面目,
因为在现今的社会里,很多人都是戴著面具待人,
所谓:日久见人心。

原来我到现在才知道,我在家人的眼中,就像左边这张图片,
没关系,日后他们就会清楚知道我的为人了。

p/s:这两张幻觉图片是由Glasgow大学的Phillippe G.Schyns and Aude Oliva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