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一直往朋友的博客看他的文章,
其实我不是受他文章的影响,
我从来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而下决定。
在这几天里,我反复想了很多,
未来的日子,孩子的问题............

那个家,对我而言,是苦多过乐,
除了用地狱来形容它,就没有更贴切的。
可是,对孩子来说,那是一个幸福的家。
因为有爹地妈咪、爷爷奶奶,
还有叔叔婶婶和一班堂弟姐妹。

昨天,孩子看我这么夜还没回家,
竟然拨电问我怎么还不回家,
我说开会,会迟点才回家。
但是过了2分钟,孩子又打电话来问:妈咪,你开会那边冷不冷?
连一个只有5岁的孩子,他也会关心妈咪,
叫我又怎么忍心离开他呢?

有时候,孩子看到我一个人躲在房里哭,
他会抱著我问:妈咪,你为什么哭?
我说:爹地不爱妈咪了。
孩子说:爹地不爱你,我爱你,妈咪。
然后紧紧抱著我,亲吻我的脸。

因为爱,因为孩子,我能不能做到不祈求?不希望?
我能不能做到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债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