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姐姐载著我们从美罗北上太平参加外甥的婚宴,
我和2个孩子一起出席宴会,一般上宴会都是在晚上进行的,
但是,为了迁就远方的亲朋戚友可以在宴会过后回家不太夜,
所以宴会改在中午1点进行,呵呵........很特别吧!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全部很久没见面的亲友都相聚一堂,
这一刻的我,暂时抛开烦恼,所以,我的笑容是灿烂的。
最开心的是见到3个月没见面的母亲,在她面前,我没有伪装,
因为此刻的我,是开心的...................

除了宴会的照片外,我手头上还有一些新人的婚照,
贴上来这里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