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到家,发现小公主的额头瘀青肿了一块,
我立刻替她搽铁打药酒,看到孩子受伤,心里很心疼,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点伤,可是却痛在娘心。
幸亏今早起来看到她额头由瘀青变成了浅红色,
这是铁打药酒发挥了效果。

最近骤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霎时间很难接受,尤其是我的小王子。
我知道,一直以来他都很懂事,但是自从他知道爹地妈咪的事后,
令他变得相当顽皮,时常不听话和发脾气,今天早上还不要去上学,
我对著他又哄又骗又生气,希望他去上学,结果他还是不愿意上学,
我感到自己连小小的事都无能力办好,一时感触,竟然对著他流泪哭泣,
最后我就随他意让他留在家里,他也答应我明天会去上学。

最近我进入无助的日子里,时常被他们“整”得身心都累了,
洗衣时被关掉开关,连吃到一半的饭也被人倒掉,
真的被他们弄到我精神恍惚。每天下班回家时,在巴士里,
脑海装满了许多发生的事情,想著想著泪水又沾满了眼眶。
有一次到了站也不会下车,结果走了一公里多的路才回到家。

家破,我会努力让孩子有个温暖的家,一个属于我和孩子的家。
心碎,我相信很难会痊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