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会上律师楼正式签字,此刻的心情平淡多了,
没有之前那种伤心与不舍的感觉,也许自己已经豁达。
想想以后的日子,需要一个人挑起生活的担子,
就由不得我再去想这么多了,现在所要面对的,
是我该如何好好过以后的日子。

现在已经是11.46 am,离开2.30pm还有2个多小时,
过后我就恢复单身的身份。
很多朋友都说,以后他肯定会后悔放弃了我和孩子,
我认为这些都不重要了,重新开始才是我要过的生活,
我要让自己过得更加快乐。

待我签字回来再继续...........

吃了午餐,已经接近1点,看到天色阴暗了,
心里猜想这场雨一定会下得很狠,
立刻加快脚步匆匆到LRT站乘地铁去PJ律师楼,
到了律师楼时间尚早,还没到2点,律师楼灯光昏暗,
相信全部人出去午餐了。因为下起倾盆大雨,
我唯有站在律师楼门口等待,后来我试试按门铃,
哎!原来里头有人,是另一位律师开门让我进去,
等了5分钟,他也来了,进来看到我,好像当我是透明人,
呵呵.....还是那副德性。

等了一会,律师向我们讲解离婚文件内容,谈到这里有点小阿Q,
经过律师的调解,阿Q的问题解决了,算是和平签字吧!
不过文件内容说律师费由2人负责,但他坚持要我付完,我也答应了。

要离开律师楼时,雨也停了,天空又恢复原状,我们一起走下楼,
他的态度柔和了,没有来时的那副凶巴巴脸孔,还主动向我说话。
此刻的我,向他说声再见,心情愉快的走向LRT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