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来潮,我就学人来一道炒饭,因为小王子很喜欢吃炒饭。
而我从来没有炒过饭,第一次炒饭,好像不知该先下那一样材料,
笨手笨脚的终于把饭炒出来了,看看自己第一次的成果,还似模
似样的像别人炒的饭,最后端出来让小王子尝尝,呵呵........看他
吃得津津有味,很快就吃完一碟炒饭了。

今晚,我又费神想要煮什么菜好呢!就随口问问小王子要吃什么?
答案是“炒饭”,我说:“昨晚不是吃过了,怎么今晚又要炒饭?”
他答:“很好吃嘛!今晚我还想吃。”

结果今晚我又重复一次,也许有了昨天的经验,今晚炒起来不费功夫,
一会儿就完成了,我今晚比昨晚更加开心,因为小王子吃了两碟炒饭。
呵呵.........煮妇最开心就是有人吃完自己煮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