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有一次的情人节,我要求大树出去吃一餐,
那晚我们在餐厅里左等右等的在等位子,
结果情人套餐吃不成,大树气得七孔生烟,
最后我们不欢而散。

今天又是情人节,我一下班就立刻赶着回家,
和大树一起去载我们的王子与公主,
大树提议带我们去外头吃一餐,后来我想,
与其跟别人挤,不如我在家煮吧!
其实我一早就准备了煮鸡扒的材料了,
因为想起多年前的不欢事件,
我才决定在家自己煮的。

打开冰箱,很意外的看到一个蛋糕,
大树笑眯眯说:“这个蛋糕不是给你的,我要送给情人的。”
呵呵.....大树还买了巧克力呢!

婚后他从来不会在情人节花心思为我做任何事,
这一次却例外。虽然在煮的过程中,
小公主一直在捣蛋,大树有点不耐烦的埋怨我煮得很慢,
还说:“如果你开餐厅,等到全部人客都走完了。”

哎呀!忙了一个晚上,3套【情人套餐】终于可以上座了,
我还准备了一支红酒,小王子立刻拿起酒杯就先尝了一口,
呵呵.....他还说很好喝。







朦胧的灯光、蛋糕、红酒,还有鸡扒,你们想象一下,
我亲手酝酿的情人节套餐,是不是有点浪漫气氛呀?呵呵........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