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今天的元宵节捞生聚会,昨晚我就开始准备捞生的材料了,
因为没有便利的刨丝用具,那就要人手把材料切丝,这是很费时间的,
所以我唯有等待孩子们睡着了,才动手去做。

今天一早,不知手机的铃声不响,还是自己太累的原因,
竟然听不到调好时间响的手机铃声,睡过时间,八点才爬起来,
立刻起来梳洗,泡奶给两个孩子和清洗奶瓶后就开始今天要煮的食物了。

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煮整10人的食物,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自量力,
大树还担心我一贯慢作风会让朋友久等,呵呵........我还笑著说:
“不要踩我嘛!我会尽力。”

同屋的Ms Goh说要帮忙我,还有大树帮忙看顾孩子,
让我能够顺利的进行工作。在忙得团团转时,我的救星出现了,
好朋友振琴到了,她是个烹饪高手哦!我们如时弄好一切食物。
呵呵.......幸亏有他们的帮忙噢!

我认识20年的好朋友阿国在此时第一个到达我家,
再来就接到老同学Lim的电话,她和先生来到了路口却不知怎样到我家,
后来大树前往带路。接下来是Chew夫妇来到了我住的花园区,
不过却错进了隔壁的公寓,最后总算找到我的家。

下午2点,我们就开始这次的捞生聚会餐了,大家开开心心的一面吃一面聊,

(未完)




这盘是全素的捞生。






这道是最受欢迎的“冬炎素羊肉鲍鱼菇”,
我到了接近要吃完才记得拍这张照片。




呵呵..........捞呀!捞呀!大家都捞得很开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