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了3只鸡腿,去骨放进冰箱,原本打算要煮,
后来却煮了脯鱼,所以改由今天煮。

这一道菜口感蛮好,尤其是汁,酸溜溜的有点像“猪脚酸”的味道,
连我的小王子尝了一口后对著我说:“妈咪,这个鸡很好吃喔!”
有时候我发觉小王子蛮会“卖口乖”的,好不好吃都会给我鼓励说
好吃。不过行动上就看出好坏。好吃的吃完,不好吃的剩下。
还好这道“黑醋姜茸鸡”,他全部吃完。

此刻,大树下班回来,用了贬我的眼神,
瞄了一眼后说:“这是什么菜?【黑撇撇】的。”
然而大树呢!无论煮得好不好吃都说不好吃。
最后的结论也是看碟中物是否清光来定论。

呵呵......这就是小王子和大树对我煮的菜肴的行动评语。

p/s:每次煮的菜肴,我都喜欢加多一点点汁,
菜汁捞饭是我们的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