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后晚了一点回家,6点就接到小王子打来的电话,
他在电话那头说:“妈咪!我的玩具跑车轮子坏了,你回来帮我黏,好吗?”
我说:“好,妈咪回来才帮你黏。”
小王子问:“你现在到了什么地方?”
我答:“妈咪还在公司,就要回去了。”
他回应我:“你现在就回来啦?”
我重复他的话:“嗯!我现在就回。”
接著我再问他:“是爹地帮你拨通电话吗?”
他回答:“不是,是我自己打的。”
我说:“哦!你自己会打吗?”
他答:“会啊!我看到有【老婆】的就按下去,就可以打到给你了。”
(原来他还知道爹地set 进手机的老婆名称是我,呵呵!)
我笑着说:“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你真聪明噢!”
然后再说:“好啦!妈咪现在就回家啦!拜拜!”
小王子也说:“拜拜妈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