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晚饭过后,小王子打开冰箱看到有一粒柠檬,
拿著柠檬走到客厅要求我做柠檬茶,
我看看他说:“好吧!”
我走进厨房,想想该怎么做这个饮品。
( 时常在餐厅喝柠檬茶,猜测它应该如自己想像这样做吧! )

厨房里只有柠檬和茶叶,应该可以做到好像餐厅那样吧!
先去煮水泡茶,茶泡好后过滤茶叶。
柠檬切开榨汁,倒进刚泡好的茶里,再加入糖,
搅拌至糖溶解既成。( 不用糖可以蜜糖代替)
自己的做法很简单,试试味,
呵呵....跟餐厅喝的柠檬茶味道一摸一样。掂啊!

小王子看著我把柠檬茶倒进杯里,再加上一片柠檬,
递给他喝。他很高兴的对我说:“我的妈妈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