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我准备煲含有本地色彩的糖水,糖水的名称叫“摸摸恰恰”,
相信国外的朋友没有听过吧!很特别的名字哦!是吗?呵呵.......

午饭后,大树帮我顾著两个小瓜,我就开始煲糖水。
今天的“摸摸恰恰”糖水,里头的材料有芋头、番薯、眉豆、西米及椰浆。
我不喜欢白糖,所以用了冰糖代替。

一般上,很多人煲这道糖水,都不放眉豆。我小时候,妈妈都是有加眉豆下去,
加了眉豆,糖水增添了豆的香味。大树的同事说加了眉豆很好吃,不过糖水太甜了。
我的朋友琴说:“糖水不会甜,不过我不喜欢吃眉豆,觉得眉豆不好吃。”
呵呵.......两个朋友的评语却相反了。

我自己的评语:糖水略甜,加了眉豆很香,椰浆不够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