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煮这一道菜时,我没有把虾壳去掉,小王子每吃一只虾就叫我剥壳,
我嫌麻烦,这一次索性把虾壳剥掉,让他自己拿来吃,
也可以省下我要忙著剥壳的时间。

其实煮法和上次相似,可是这次却耍了一点花样,
弄了两只可爱白兔助兴,点缀一下单调的菜肴,呵呵......
因为小王子看见我的食谱里,有鸡蛋做成的白兔摆饰,
所以也要求我做这个蛋兔宝宝,我是依小王子的要求特别为他做的。

当我在厨房忙著时,小王子就时不时往厨房里钻,
已经几次开口问我:“妈咪!兔子做好了吗?”
我就把他赶出厨房。

对于小王子来说,这一次的重点不是我煮的虾,而是这两只白兔。
菜肴一煮好,他立刻挤前来看,还说:“妈咪!我要吃兔子。”
呵呵....原来他并没有舍不得吃,恨不得马上就要把兔子吞进肚子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