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告诉一个朋友,说我很喜欢煮食,他有点不相信以为我信口开河,
竟然说:“我的太太未婚前也说很喜欢煮,结果搞到整个厨房乌烟瘴气,
要印尼女佣帮忙收拾残局。”

最近这几个月,我特别热爱烹饪,连大树对我也有点怨言,
他向朋友埋怨我花太多时间在烹饪上,
他的朋友说:“很好呀!我的太太都不煮给我吃呢!”
结果他无话可说。

一直以来,大树对吃比较挑剔,我就希望在烹饪上下点功夫,
学好烹饪,让他和孩子能够吃得好,这样我会觉得很开心。

每天下班回到家里,若是大树在家,孩子由他去接回来,
我就负责在厨房里忙碌著弄晚餐,所以看顾孩子的任务交给大树,
也许这个原因,他才会埋怨我对烹饪的热爱吧!

大树对我煮的东西越挑剔,却是越加深我对烹饪的兴趣。
其实要煮到合每个人的喜好和胃口,真的是一门很考人的功夫,
呵呵.....大树,给我多一些时间,我会煮得让你吃得满意噢!
我会加油,继续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