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大树不赞成我煮蛤蜊和一些海产,他说多吃蛤蜊会容易患上B型肝炎。
因为我对B型肝炎完全没有抗体,已经是0的阶段,所以他不要我吃这些海产。

以前,我曾经注射过第一支B型肝炎预防针,不过却无端端头发全部掉完,
当时以为自己患了世纪绝症,找遍了许多名医,但是都无法找出脱发的原因,
后来心灰意冷让它自生自灭,6个月过后又再长出新的头发来,
直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什么原因??

已经好久好久没尝过蛤蜊的味道了,今天买了回家,大树看了唠叨一番,
我不听话的简单煮了“姜葱蛤蜊”。也许大树害怕不大敢吃,
小王子对蛤蜊不感兴趣吧!大部分都是我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