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已经夜阑人静,小公主整1点钟还不想睡觉,
还“扭计”吵着要喝“念念”,这时候的我已经困得争不开双眼了,
我犹如半梦半醒的状态对她说:“妈咪很累,你叫爹地泡给你啦!”
转身听到她说:“爹地!泡念念。”我听到她这么说,睡意转淡,
把头转向小公主说:“你要说,爹地!你可以泡念念给我吗?”
出乎我意料之外,她竟然说:“可以.......”还故意把“以”字拉长声调来说。
我以为她不会说这么长的一句话,然后再重复教她说一遍,
怎知她狡猾的笑笑,还是答:“可以.......”
大树听了,扁嘴偷偷笑,我也给小公主逗得睡意全消了。


注:“念念”~奶(小孩喜欢形容奶的童言)
        “扭计”~闹别扭(扭计是广东话的读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