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素餐,我煮了4道素菜,另一道是清炒薯苗没将它摄入镜,
第1道是熟悉的糖醋鱼,因为大树爱吃,我又再煮,不过这次把素鱼换一换,
换了这个素麦片鱼,素鱼的成分是大豆和麦片,我买现成的麦片鱼。


这道是“奶油金香素鸭”,加少许红辣椒丝和咖哩叶,
简简单单又是一道很好吃的素菜了。


最后这道“香兰鸡块”蛮让小王子喜爱,他自己一人就吃了5块,
赫赫.....他还算著自己吃了多少呢!

今晚的素餐,实在吃得乘兴,大家你1块我1块,我1口你1口,
不知不觉就把所有的菜吃完了,连他们不爱吃的薯苗,
而且我还是清炒,这样简单也一点不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