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来,小王子就喊肚子痛,我以为是平时的肚痛,
帮他搽了“如意油”后,就带他去上学。

在乘电梯下楼时,他突而其来的大呕吐动作,把我和电梯里
其他的人吓了一跳,我立刻按7楼到回家里。幸好今天大树在家,
因为我要上班,所以就由大树带他去附近的诊疗所看病,
吃了药让他在家休息。

当我在公会忙著时,接到大树的电话,小王子吃了药后还是有呕吐,
而且没有胃口,一点东西也没吃。我下班回去后,商量后再把他带去
平时惯看的小儿专科诊所看病。

我们连小公主也一起带去看病,因她的伤风咳嗽尚未完全痊愈,
医生说小王子是感染了最近的呕吐和泻病菌,才会这样。
还叫我们注意小公主,因这个病菌会传染。有关小王子的病情,
医生说先要塞药去肛门减轻他的肚子痛,过后回家才吃药。
这种病的症状,会令人轻微发烧,难怪小王子在前晚有些微烧呢!
而且肚子也会绞痛得很厉害、还会大量的呕吐和泻。
看到他的情形,实在令人担忧。希望他服食了医生的药后,
可以快点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