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原本要在昨天带我们去瓜拉雪兰莪看萤火虫,后来听朋友说有很多蚊子,
担心孩子被蚊子叮,巧逢小王子一早起来就发烧,所以取消了去瓜雪。
到了第二天,大树又决定去,结果我们在今天中午12点出发,
就来个半日游吧!不是去看萤火虫,我们去吃海鲜。
小王子的烧未完全退,我们还带了药一起去呢!

从KL去瓜雪不会很远的路程,1个多小时就到达了,
我们在pasir penampang吃了海鲜餐,已经3点多。
看到晴朗的天空有了少许乌云,担心会下雨,
尽快转去bukit malawati(皇家山),这个地方孩子肯定会喜欢,
因为一进去就看到许多猴子,无论在树上还是在路边,全部猴子都不怕人。
下车时,小王子说要吃虾饼,叫我拿下车,我拿住虾饼却引来一只猴子,
它伸手向我讨虾饼吃,我给了它1片,结果引来了好多只猴子,
我吓得把整包虾饼丢下让它们自己争来吃。


树上这只猴子,争到了我丢下的虾饼,立刻爬到树上去享受。


小公主看到这些在路边栏杆坐著的猴子,有点害怕。




小王子和小公主在指示牌前留影,呵呵.....他们被另一方的猴子群吸引,
眼神飘到别处去了。




小公主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小姐姐,虽然合照了,却不晓得小姐姐叫什么名?
这个小姐姐其实和小公主同年,只是比小公主大4个月而已,不过却高小公主很多,
呵呵......原来我的小公主长得这么娇小玲珑。 


这是bukit malawati 的灯塔,听大树说以前可以进去,现在却围起来不让游客进去了。


我最喜欢站在炮台上观望遥远的大海,隔著一片树林,过去就是海连天的汪洋大海,
我还看到遥远的天空有风筝呢!看到这样的景色,整个人感觉很舒服噢!
呵呵....我整天躲在厨房里做了黄脸婆好久了,今天算是放假休息的时候,
倒是让我很享受这一时刻。谢谢你哦!大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