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蛮喜欢煲汤,尤其是药材汤,因为孩子喜欢喝。
  今晚的是“润肺药材汤”,药材成分有干淮山、玉竹、
  无花果、党参、本地虫草、红枣、干龙眼肉及枸杞。

  这褒汤只用了猪肉丸和4快素肉来煲,我的小公主最爱喝,
  连续喝了2小碗,喝完后还一直嚷著要喝,我告诉她要留给爹地,
  不能喝完哦!她才乖乖听话不吵了。

  大树下班回来,我已经准备睡觉,他吃完饭喝了汤进来问:“你煲的是什么汤?”
  我说:“润肺药材汤。”他问:“喝了会热气吗?”
  我回答:“不会啊!怎么啦?”
  他接著说:“我喝了觉得很热,老是睡不著。”
 “怎么会呢!我们全部都有喝,孩子喝得更多,你瞧他们睡得多甜,我也困死啦!”
  他还说:“我喝完汤后,还把汤里的药材全部吃完。”
  我听后说:“赫赫....难怪啦!吃完饭喝了汤已经很饱,你还吃完整褒汤的药材,
  撑得这么饱,那里还睡得著。”

  每次我留给他的饭菜或汤,若是他喜欢吃的,总是会吃得1干2净,
  这一次我想不到他吃得如此“特别”干净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