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忧草的网路日志
                                   Photo by 忘忧草

 
       今天下班,我赶不及下厨,因大树当午班,要在2点过后去上班,
       下了地铁,已经接近2点钟了,我加快脚步走去外面的熟食中心买便当,
       今天的午餐是外面买回来的便当,小王子只吃了少许就搁在桌上,
       而小公主呢!还吃了我盛给她的半小碗饭。

       大树以最快速度把饭吃完就去上班了,我帮孩子洗澡后,小公主穿上1件红色露背裙,
       在客厅里拉住裙角团团转说:“很美哦!很美哦!”逗得我也笑了。
       
       进入厨房打开冰箱,冰箱可以吃得都所剩无几,打开米桶一看,怎么连米也没有啦!
       不能等大树一起去购物了,还是自己去买吧!
             
       走去露台探头观天色,看到乌云布满天,随手把露台晾著的衣物收进来,
       此时雷声隆隆响起,担心下起雨来麻烦过去楼下的露天车位了,立刻拿了车匙
       和钱包,就往楼下去,然后载著两个孩子朝JJ的方向驶去。

       来到JJ,首先找来一架购物手推车,把小公主放上手推车的座位,小王子蛮听话没有到处乱跑,
       扶著手推车跟随我,我看他们这么听话,到M叔叔柜台买了2个雪糕筒奖励他们。
       他们乖乖的吃著雪糕筒,我就慢慢挑选日用品,买了紫菜和金针菇,打算明天再玩“八爪鱼”。
       还买了一些有机蔬菜,当然也买了今天的主角~~香米和1kg 有机糙米。

       买了所需品,孩子要乘坐这个曾经在电影里当过主角的电动跑车,我也没拒绝,
       因为他们今天的表现实在令我满意,很乖哟!

       

       在归家途中,小公主在车上睡著了,当车子走到交通灯前红灯停下的当儿,
       我踏著换牙挡的左脚4只脚趾突然抽筋,糟糕!脚趾僵硬不能动,怎么办?
       我用手去搓脚趾,搓了几下好像觉得可以动了,试踏一下牙挡,怎么还是僵硬的?
       心里有点着急了,告诉小王子我的脚趾抽筋不能开车,然后再出力的搓脚趾,
       噢!转绿灯罗!怎么办怎么办?再试一下,哎呀!脚趾不再僵硬,可以移动脚,
       终于让我松了一口气,最后顺利抵达家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