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的素八爪鱼缺了紫菜,虽然炸得很脆很好吃,不过自己认为还是不够完美。
        昨天去JJ买了紫菜和金针菇,再来玩一次素八爪鱼,这次我加了紫菜来卷,
        紫菜本身带有腥味,相信效果会更加好。 
       
        当我在厨房要准备时,突然想起上次漏了告诉青草要加发粉,不然炸起来就不脆了,
        立刻拨了电话给她,她说没有准备紫菜,就这样卷,我一时又忘了提醒她没用紫菜卷,
        就要用牙签插住豆包,后来想起再拨电给她,可是她没接听。 

        这次加了紫菜来卷的素八爪鱼,卖相比上次佳,自己非常满意,咬在口里如青草说的
        脆卜卜,还有紫菜的腥味,哇!更加好吃哟!当我排在碟上时,又觉得这些八爪鱼好
        像一尾一尾的黑金鱼,噢!我真得很喜欢哟!
 
        这道紫菜八爪鱼,除了我们很喜欢吃,连房客ms goh吃过后也赞好,
        呵呵...下次回乡时,一定要做给家乡的家人尝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