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有剩下几张文化大汇演的票,今晚我和大树及孩子一起参与这个盛大的宴会,
        这个文化大汇演宴会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举行,逾2万人出席,
        我还是第一次参与场面这么盛大的宴会,是否有点“大乡里”呢?
        
        今晚的场合,有很多政治人物,连我们敬爱的首相也在其中,而且今晚还有Astro
        作现场直播呢!我来参与这个盛会,就是因为有我喜欢的本地歌手“光良”会在
        此盛会呈现歌曲,所以我出席了。大树从来都不喜欢参与这样的宴会,但是为了 
        我,他还是陪我来了,真的很多谢他噢!

        原本打算把“光良”摄入镜头,可惜我坐得离舞台太远,而这架老爷相机,
        已经老眼昏花,已经不中用了,结果一张“光良”的照片也拍不出来,
        真的好可恶呀!  最后还算赏脸的给我拍到这张朦朦脓脓的首相噢! 
        也许我没用闪灯的关系,导致拍得一团糟吧!不过还隐约看到马华总会长
        及首相夫人哟!
  

       今晚的天气很好,也很燠热,我抬头看到露天体育馆上面高挂在天空的皎洁明亮
       大月亮,形成一幅很美的画面,可惜我无法用相机捕捉这些美丽的景物。
       这里的节目丰富,除了舞狮舞龙外,还有许多中华文化的经典歌曲与舞蹈。
       我听著群星带来这首本地创作歌曲“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倍感亲切的一首歌。

       比较深刻印象的是本地马来歌手erra fazira 和光良合唱的邓丽君名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经过编曲后,这首歌曲合唱起来显得更加出色。
       最后光良独唱了这首“风雨同路”,也是现在我网志播放的这首歌。
       
       光良唱完歌曲后,没等节目完毕,我们就带著孩子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