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我很少买,大树完全不吃,小孩更加不爱吃。
        这么久以来,我才买过两次,两次都是自己吃。
        想到这次加了肉碎,也许他们会尝试吃吧!
        怎知孩子只选了肉碎来吃,茄子还是原封不动。 
        
        每一次在菜市买菜时,很费时间,要考虑大树和孩子的喜好,
        每天上菜市,时间有限,只能在限定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内解决这些琐碎的事。
        往往在菜市兜转的时刻,我的脑子会提醒我,大树不喜欢吃南瓜、一切菇菌类、 
        通心菜、茄子、苦瓜、芫荽、木耳、海带,还有很多一时间忘了。
        最近他突然皮肤敏感,海鲜类一概介口,所以我连虾都不敢买。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也不晓得该煮什么好,所以最近总是乱七八糟的煮,
        原来心情也会影响烹调,连我自己也觉得煮出来的菜肴失了光彩,
        比以往逊色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