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我没让小王子去托儿所的day care,却带他来上班了。
 因为今天要带他去修剪头发,头发也实在太长了,已经有两个多月
 没修剪过,连理发的安娣也埋怨我这么久才带他来。如果不是要拍
 学生证的照片,我可能会留到月尾才让他剪呢!

 明年一月,小王子升一年级了,不知不觉,时间也过得真快,
 想起2001年,那时从医院抱著回家的小王子,只有一个小抱枕的
 长度,现在他很快就要升上1年级了,而且身高已达至我的胸前位置,
 很多人都说他长得很高。呵呵....最近感觉自己仿佛变老许多,
 岁月不留人噢!也许自己也想得太多了。

 最近一连几天都下著雨,今天天空变得好心情起来,突然天气晴朗,
 不强的阳光照射在蔚蓝的天空,看到这样的天气,甭说天空好心情,
 人也会因天气而受影响哦!难怪雨天总让人觉得伤感。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牵著小王子的手,走在大街上,我们的心情
 非常愉快。走到将近puduraya时,我看到街头上的这一幕景色,
 忍不住停下脚步,拿起相机捕捉了“轻快铁”经过的这张照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