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从来没有试过用肉来熬肉骨茶,通常都是以素的材料为主。
    那天刚巧在国七的博客里看到他熬的肉骨茶,拍出来的照片超棒,
    拍摄水准胜于很多食谱里的照片,看到照片里的瓦褒肉骨茶,
    有种香喷喷的感觉,呵呵....突然间激发起我的食欲,
    蠢蠢欲动的心终于让我在今天付于行动。

    今天熬的肉骨茶材料还蛮丰富,有排骨、猪肚、香菇、蘑菇和蒜,
    加上熬肉骨茶的药材料,这一褒只供2个大人及1个小孩的肉骨茶,
    需要整25块马币了。呵呵....原来用肉来熬的肉骨茶实在一级棒噢!

    在熬肉骨茶的过程中,阵阵药材和肉香从厨房飘溢出来,
    先闻那一股肉骨茶香,未食已经让食指大动起来了。    
    
    今天的晚餐,不需要我对小王子3催4请的叫他吃饭,乖乖的就把
    整碟涝了肉骨茶汤的饭吃完,他还捞起汤里的猪肚片问我是什么,
    还大赞很好吃呢!

    这褒肉骨茶汤比我预料中更加受欢迎,除了大树喜欢,更没想到
    连两岁的小公主也爱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