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拖鞋已经破烂不能穿了,找了好多间鞋店都找不到合适的鞋,
      今天在星马购物中心里的鞋店,终于给我找到了这双蛮适合我脚型的拖鞋。
      
      现今市场上或鞋店买的鞋子,对我这个捉襟見肘的人来说,是属于价钱高了,
      一般上的普普通通拖鞋都要卖RM20,而且鞋底还是硬胶底,穿上觉得会滑,
      以前没有察觉,走在路上多次险些被滑倒,所以现在谢绝这一类的拖鞋。
      一些4、50块以上的拖鞋都有,实在无法消费噢! 
      
      现在这双人字拖鞋,虽然不算美,不过穿起来很舒服,走起路来很轻便,
      而且人字带上面绣了一排排的珠片,闪闪的让人眼前一亮,起初买的时候,
      还以为是粘上去,买回来后才察觉原来是一针一线缝上去的,蛮费工夫的手作。
      最主要喜欢它是生胶底,不会滑,而且穿得我非常舒服。      
  呵呵......小忧示范新拖鞋,好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