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搬出来后过的第二个冬至,记得去年的冬至,只有我和两个孩子
         一起渡过,那时候大树还未搬过来。那个晚上,我和孩子吃过晚饭,
         也吃了汤丸,就带了孩子过去JJ玩电动游戏。不经不觉又过一年了,
         今年的冬至,大树回来了,不过今午他却要当班,我今早已经褒了一锅鸡汤,
         下班回去煮个简便冬至午餐,有鸡有肉又有菜,这里的华人就是这样渡过冬至,
         有时间的话,再来一碗热腾腾的甜汤丸,对一些游子或置身在外的人来说,
         这是一种幸福哟!

         今晚,我想著要煮汤丸,如果没时间搓,应该会买现成的汤丸吧!
         想著一碗碗热腾腾的汤丸,一颗心就快飞回家咯!赫赫....不多说了。
         在这里,小忧祝大家冬至快乐,一家齐齐渡过一个快乐的佳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