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青草的电话,她说会过来找我...........
告诉两个小呱,青草阿姨会带个小弟弟来跟他们玩,
他们知道后很兴奋,尤其是小公主,时不时就把大门
打开来瞧瞧,非常心急地问我:“妈咪,小弟弟怎么还没来?” 
好几次重复把门打开,然后又失望的关上。

中午时分,青草和ah bear ,还有小公主期待的Legolas终于来到了。
小公主看到Legolas有点腼腆,羞答答的想和Legolas说话,
但又不敢,所以只是跟著Legolas走来走去。
 


Legolas 是个好动的小男孩,不是青草向我形容的那么坏蛋,
我觉得每个孩子到了这个阶段,都是这个情形,如果真的要用坏蛋
来形容,我的小公主和Legolas 可是旗鼓相当,半斤和八两噢!

再说ah bear ,除了是我认识的青草好老公之外,他还是个24孝好爸爸,
Legolas 一直没停止的走动,ah bear 就随后的跟著,很有耐心噢!
反观我就不能,我承认自己不是个称职的妈咪。

当我提议要帮小公主和 Legolas 拍照时,怎知我的相机忘了充电,
拍摄速度慢了很多拍,搞到拍不成,每次按下快门时,Legolas 已经
要走到别处了,幸好有青草的相机,不然就捕抓不到两个小呱的童真咧!

 
Legolas 给我的感觉:壮壮黑黑的活泼小男孩,什么事都明白,蛮聪明哦!


老是觉得Legolas 不爱理睬小公主,难怪她无精打采啦!



我很喜欢帮孩子留下一些童年童影,希望以后可以回味一番。
相信青草也是这么认为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