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张豪宅照片,据说耗资300多万建筑费,一个篱笆钢门已经花费6万,
豪宅里设备了游泳池,有8辆名车,还有一座守卫站,整栋豪宅设有闭路电视。
姐姐载我绕了2个圈才拍到这张朦朦脓脓的照片,相机不理想,拍出来的效果差劲。

春节在家乡,还可以听到一些燃放烟花炮竹声,相比之下,吉隆坡孙色多了。
今天年初一,一早醒来,给孩子泡奶,大树还在睡梦中。喝完奶后的两个小瓜
和爹地继续睡,我拿了几叠红包封在准备“利市”。赫赫........昨晚太累了,
所以今天早上才封红包。(我们这里称红包,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压岁钱吧)。

在家乡过年,应该是让我们休息的时候,不过我的两个孩子,肯定不能让我
好好的休息,我现在已经变成唠唠叨叨的老太婆,每分每秒总是喋喋不休,
连我的小王子也嫌我啰嗦了。

像往年一样,我在今天也准备了一个素食“捞生”,今天哥哥帮忙我刮萝卜丝,
他用刨具,免却我用刀切丝的麻烦,方便又快捷。



今天的捞生,看似做得很多,可是不一会就被清完,起初哥哥还叮嘱我做多一些,
我还以为这么大盘一定足够10个人享用,结果还是吃得不够过瘾。

呵呵.....我国的捞生,具有本土化特色,它已经被列为食品文化遗产了。
这个捞生,只有在马来西亚农历新年期间才有噢!

来喽!大家拿起筷子齐齐来捞生,你捞我捞大家捞,你发我发大家一起发,
希望大家今年捞到风生水起,发呀发大财。 

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重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