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儿的保姆请假。下午的时候,大树要去上班,我在午餐的
时间,回家把女儿带来上班。女儿听到我说要带她去上班,
很开心的问我:“妈咪!你要带我去上班吗?”
我说:“是呀!”她听我这么说,立刻就去拿鞋子穿。

我这份工作,好在就是工作性质自由,老板不在,工作不赶时,
可以把孩子带来上班。

午餐后,我带著女儿乘地铁来上班,我在公司楼下玩具店买了
切块给她,她在玩,我在工作。起初她还可以自己玩,不久,
她就走来我身边问这样问那样。最后她索性拿起公司的rubber stamp,
在这里盖一下,向那边盖两下,连桌面也给她弄上大花脸。不然
就把文具、电话、传真机啦!还有一些她认为好玩的东西,全都
把它弄得惨不忍睹,最后我还要收拾残局。为什么别的女孩总是
那么乖,我的女儿却是这么好动呢?



后来,她玩累了,自己爬上沙发睡著了。那时已接近下班,结果她
睡了差不多2个小时,我们整7点才回家。回家后,我还要赶著做饭,
每天的生活,像是跟时间在赛跑,不过我总是被抛在后头。时常觉得
时间不够,每晚忙至整1点才能上床就寐,早上6点就要起床,每天
如此,实在累极了。

要上班,又要兼顾家庭的女人实在难当,我承认自己做得很差劲,
幸亏还有大树在我身边,不然我真的无法撑得住了。我很感激大树
没有丢下我们,让我们能够继续感觉家的温暖。老公,谢谢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