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忙著,女儿吵著要绑辫子,我已经来不及,
要赶著上班了,我唯有把这个任务交给大树,
反正他在闲著。怎知他“耍手拎头”说:“我不会呀!”
“不会?上次你不是帮女儿绑过吗?绑得蛮好啊!”
我一面整理我的事,一面对他说。

当我整理完毕我的事情,却看到这幅画面,
顿时一颗心又被感动的在内翻腾,
其实我是个容易受感动的女人,
一点小事我都会感动的流泪。

在我心中,大树是个超级棒的好爸爸,
他给孩子的爱,有时候甚至超越了我。
偶尔我会问孩子:“是谁宠坏你们呀?”
孩子都会齐口同声的答:“爹地啰!”
然后大家听了一起哄笑。

在我的岁月里,从来就没有得到过父爱,
父亲的模样只能在照片里寻找。
也许因为这个原因,我希望孩子有个幸福快乐
的家,拥有父母亲的爱,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
虽然我们不能给孩子富裕的生活,
不过我们给于孩子的爱,永远胜于一切,
永远都不打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