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酱素鱼
这张照片不知已经拍了多久?现在才有时间贴上来。
最近实在太忙碌,加薪又加辛。姐姐说:你算是好了,没有文凭…..
也许姐姐说得对,我算是幸运了。突然想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付出获得回报,相信这是每个打工一族所期望的。

工作与家庭,是我目前必须兼顾的生活方式,也许我不能兼顾的完善。
 
但是,生活可以改变一个人,俗一点来说:环境所逼。 
生活,对我来说,不需要活得太精彩,只要活得健康与快乐就够了。
也许我的生活就像这道酸梅酱素鱼,简单得来有点酸,也有些甜。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著甜酸苦辣,生活也是一样。也有人说:尝尽 
人生里的甜酸苦辣,才算是真正的过完这一生,才不会白白的虚渡。

也许生活原本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