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久没有尝过这些家常小菜了,一直在忙与盲的日子中挤过,
实在没有多馀时间让我搁在厨房空间,更甭说好好的烹调一餐,
甚至连这些简单的家常小菜,也要留待一些时日才能进行,
想想,也觉得愧对大树和孩子。

这些小菜,拍了照好一段时间,连上贴的日子也是搁置许久,
呵呵.....有我喜欢的“姜酒鸡”,大树不喜欢姜酒煮的鸡,
却喜欢糯米酿成酒煮的“黄酒鸡”。没办法啦!自己不会酿制
糯米酒,姜酒是农历新年时,二姐送给我的。

莲藕炒肉片是大树喜欢的菜,上回曾经煮过两次,他蛮喜欢吃,
这一次不知是否调味对不上他胃口?有剩了很多。

蛤蜊,这是我第二次买回来炒,大树又唠叨了几句,他说吃这些
壳类海产对身体有害。用了姜葱来炒,结果好像我一人吃得较多。
哎!买菜的煮妇实在难当,每天在菜市里兜兜转转,脑子里总是
想著:不知买什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