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 号,是小公主苇葶的3岁生日。
   起初打算买了生日礼物给她,就不打算庆祝了。
   因为通货膨胀,想节省开支嘛!
   怎知大树突然call我,叫我今天不用煮了。
   然后他去保姆家载女儿,再转来KL接我下班,
   一起去补习中心载儿子。

   载儿子时经过一间半露天的西餐厅,
   看到里头蛮多客人,猜想应该不错吃吧!
   然后我们买了蛋糕,就去这间“相见欢”西餐厅吃晚餐。




           这是小王子为自己点的鱼扒,还不错啦!只是这里的扒都很干。

    

         这是我为小公主点的小孩餐,还以为分量会比较少,怎知跟我们点的一样多,
         她当然吃不完啦!
 
    
     小公主要自己吃,也不要我们帮她切,呵呵.......

        大树和我点的大同小异,只是我的是铁板而已,价钱不同,有点上当的感觉。


        我们一家3人都在同一个月生日,小公主苇葶~~6月12日、我~~15日,
        大树却迟我一天~~16日,很多朋友说:怎会这么巧呀!
        我就说:就是这么巧呀!
        这样很好,可以省回很多,一次过搞定。


        这间西餐厅,其实真的不好吃,不晓得为什么会高朋满座?
        难道是各人口味有异?难道是价钱便宜?
        大树一上车就大吐苦水,他说还是喜欢我家乡那间,
        哈哈.....怎么他每次都拿我家乡那间西餐厅来比呢?
        难道是对它情有独钟?

        回到家里,两个小孩迫不及待的催促欲吃蛋糕,
        我把蛋糕取出,点燃蛋糕上的蜡烛,哥妹俩就唱起生日歌自娱。

       
        哥妹俩很开心的拍手唱著华、英生日歌。

       
        这是小公主的生日礼物。蛋糕是爹地送的,T恤是保姆儿子送的。

       
        小公主很喜欢这个kiwi fruit 蛋糕,专心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
       小王子却在捣蛋,顽皮得很呢!

      
       吃完蛋糕,做哥哥的就溜进房里,妹妹帮忙收拾碟子,真乖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